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四发多晶硅光伏组件变更公告 特殊时期光伏招标延期项目一览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2-26 11:06:12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2月25日,宝钢股份矿厂再发光伏发电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等变更公告,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发布变更公告了,距离上一则公告发布仅隔一天,由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了宝钢矿厂近几次发布的变更公告。

在特殊时期,多家企业曾发布变更公告,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月26日,共有19个发布变更公告,其中16个项目进行了延期,陕煤定边新能源创新示范基地冯湾300MW平价光伏项目、中国电建江西电建公司内丘禹川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建设监理等3个项目直接撤销了招标公告。

QQ图片20200226094529.png

(宝钢股份延期公告)

延期项目.jpg

(延期项目)

招标原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