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全球各地区光伏逆变器替换需求一览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pvmagC 2020-02-13 10:23:27

欧洲/中东/非洲(EMEA)历来是光伏逆变器替换需求量最大的地区,因为这一地区的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共和国和保加利亚等核心市场经历了太阳能市场的早期繁荣,五年以上的光伏系统安装占有量是最大的。2019年,EMEA地区的更换需求达到了3.4吉瓦,这主要是10千瓦-5兆瓦之间的老化装置更换需求。而需求量最大的市场是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三者共占整个EMEA地区替换需求量的70%以上。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亚洲因为中国的巨大替换需求量排名第二。中国有许多较老的大型光伏装置,而且最近出现了大规模的增长,这将继续推动这一地区的需求。光伏逆变器的替换需求预计主要来自公用事业规模(> 5 MW)的设施。日本由于在早期太阳能的增长,住宅和商业设施也将推动这一需求。日本目前五年以上的住宅设施量位列全球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213090542.jpg

图表来源: IHS Markit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