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多省市下发光伏补贴 光伏人能过个好年了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能源圈 2020-01-16 09:34:08

已经2020年,0.18的补贴到底发没发?这不,前两天群里有网友发了一张截图,说0.18的补贴发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能源圈”)

1.webp.jpg

该网友是山西地区的,据网友反馈,这笔补贴钱实际还没到手。不过,一般当地都是月底发补贴,基本没有拖欠过,即使这个月不发,下个月也会连着发两个月的。

网友家另外一座电站是531之前安装的,0.75的补贴一直没有断过。

其他地区也已下发0.18的补贴

河北省衡水市:

2.webp.jpg

如图显示,总发电量1370*0.18=246.6元

据这位网友说,他绑定的银行卡也收到了这笔钱。

安徽省: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给某业主下发了名为“光伏上网电费及补贴”,分别两笔为1317元和186元。此次下发补贴,把今年拖欠的金额都清算了。

打款截图如下:

3.webp.jpg

▲ 打款截图源自:光伏政策

还有之前,河南一位网友也反馈说,已经下发0.18补贴了。

已并网的补贴不变

因为光伏补贴一直在下调,还是有业主担心,自家并网的光伏电站补贴是不是也会跟着下调?

已经并网光伏电站的补贴是不会变的。就是你家之前拿多少补贴,之后也拿多少补贴。

补贴下调只对新安装并网的光伏电站有效。2020年安装的光伏电站就按2020年的补贴算。

2020年光伏补贴是多少?

现在国家还没有下发正式2020年光伏补贴政策,所以,还不知道2020年补贴是多少。

大家耐心等待国家政策。

之前说到的0.07元/度,只是行业协会的预测,仅供大家参考。大家也好提前做好相应准备,2020年光伏市场应该还会火起来,毕竟可能明年光伏电站就彻底没有补贴了。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