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854MW!8省公示“十三五”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清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19-12-16 09:32:44

12月11日,国务院扶贫办会同国家能源局在北京召开全国光伏扶贫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了今年光伏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建设和管理工作。

为完成2020年全面脱贫的战略目标,11月8日,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国家能源局曾联合发布《关于完善光伏扶贫项目目录的通知》。据通知显示,为完善光伏扶贫项目目录,要求各省须梳理光伏扶贫项目信息并抓紧报送录入。报送范围为“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以及“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下达的村级电站。

同时要求各省将今年6月30日前建成并网的符合相关政策的“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于2019年12月15日前报送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能源局;将2019年底建成并网并符合相关政策的“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于2020年1月25日前报送。

目前,第一批“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报送即将截止,部分省份提前公示两批报送名单。据统计,截止到12月13日,共有四川、云南、甘肃、吉林、海南、山西、新疆、黑龙江等8个省份发出公告,共计993个项目,装机规模854.004MW。

其中,海南省报送的第一批“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全部并网,山西、黑龙江第二批“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全部并网,而四川4.0MW、云南6.776MW、新疆108.432MW未被纳入第一批“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名单。

此外,海南省上报的“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5个),共计1.146MW均已在2018年12月31日前并网,而本次拟上报国家纳入光伏扶贫补贴目录的项目共计6个,装机容量达1.093MW。

http://img01.mybjx.net/news/UploadFile/201912/6371208191590949198942639.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