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视频+图文||大兴机场光伏全介绍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资讯 2019-09-27 09:35:53

  • 2019光伏新时代研讨会·北京·10月24日

  • 首届新能源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北京·10月25日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隆重举行。从2014年开工建设到2019年揭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之后,终于迎来“凤凰展翅”的高光时刻。飞跃万米高空,俯瞰神州大地。9月30日,耗资800亿元,预计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开门迎客。

    640.webp (1).jpg

    2019年9月19日,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一跑道南侧区域及其货运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这也使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拥有了全球距离跑道最近、国内首个飞行区跑道旁铺设的光伏系统。

    QQ截图20190926140243.jpg

    (点击观看视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光伏分别由两个子项目组成,分别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2.0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一跑道2.07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1MWp

    建设单位:北京首都机场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

    施工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格:2031.772万元)

    组件供应单位: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逆变器供应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1、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 2.03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本项目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国内货库、国际 1、2、3 号库屋顶建设 2.03MW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涵盖 310 单晶硅光伏组件 6556 片,逆变器 39 台,采用 0.4KV 并网形式多路并至现场低压配电站,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形式设计, 切实提高机场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

    2、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一跑道2.07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本光伏项目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区北一跑道南侧区域建设2.07MW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涵盖310 单晶硅光伏组件6688 片,逆变器28 台,升压变压器2台等主要系统设备,采用10KV 并网形式两路并至配套区201 开闭站,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形式设计,切实提高机场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

    机场北一跑道光伏

    640.webp (5).jpg

    机场货运区光伏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