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央重磅新政!光伏+即将迎来市场爆发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政策 2019-09-24 10:08:38

  • 2019光伏新时代研讨会·北京·10月24日

  • 首届新能源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北京·10月25日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政策”ID:guangfuzhengce)

    其中提到:

    1.推广新能源、清洁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环保型交通装备及成套技术装备。

    2.鼓励引导绿色公交出行,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

    3.强化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优化交通能源结构,推进新能源、清洁能源应用,促进公路货运节能减排,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和城市物流配送车辆全部实现电动化、新能源化和清洁化。

    光伏+交通迎来新契机

    1.png

    一直以来,光伏发电都是安装在居民和工商业屋顶,或者在西北沙漠的地面电站,在其他领域虽有应用,规模却不是很大。这一状况或者迎来了转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指出了要推广新能源、清洁能源,通过结合光伏发电与交通设施,节能减排,降低成本,同时也为宣传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的应用,让更多人了解光伏、安装光伏。

    该通知直接促进了光伏发电在交通领域的应用,随着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未来我们在机场、火车站、公交亭、高速公路等交通设施,都能感受到光伏发电带来的低碳、清洁、环保和潮流。

    多部委支持光伏发电

    《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由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可见重视程度之高,在中央领导高层,对新能源、清洁能源的认识是深刻的,对光伏发电充分认可,高层的坚定支持,优惠和推广政策频发,拓展了光伏发电的发展领域,有望在更多地方改造和增加节能减排设备,光伏发电是节能设备中的必选。

    集合了多部委的通知,都提到了新能源、清洁能源,可见推动建设低碳绿色的能源结构的力气之大,明确了发展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的信心,国家部委的多重政策利好,更坚定了老百姓安装光伏、推广光伏的信心。

    原标题:中央重磅新政!光伏+即将迎来市场爆发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