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安彩高科拟出资4000万元与中来成立合资公司 投建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巨潮资讯网 2019-09-20 11:10:23

  • 2019光伏新时代研讨会·北京·10月24日

  • 首届新能源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北京·10月25日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9月19日晚,安彩高科公告,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河南省安阳市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主营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安彩高科以自有资金出资4,000万元,占合资公司 20%股权。

    据公告显示,公司与中来股份签订《合作投资协议书》,拟在河南省安阳市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安阳市中来安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公司名称以当地工商局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以下简称“组件项目”),主营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中来股份(或其控股子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6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 80%,安彩高科认缴出资人民币0.4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

    安彩高科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合作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在光伏产业链下游行业延伸及市场开拓。合作组件项目主要原材料光伏玻璃和光伏电池可由公司及合作方稳定平价供应,公司可通过合作项目稳定经营获得良好投资回报;同时,组件项目建设地与公司经营所在地同处安阳市,向合作项目供应光伏玻璃产品有助于公司降低产品成本,提升经营业绩。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