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隆重召开 索沃新能源支架新产品大展风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9-09-18 03:37:28

2019年8月27日-29日,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本届展会为世界各国能源领域企业提供一个顶级的展出与交流平台。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41位展商与25000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展会。作为中国光伏支架十大品牌之一,索沃公司参加并出席了本次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

目前索沃在全球市场参与打造了众多当地光伏项目,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展会期间,索沃所在的A53C展位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业务,收获巨大,取得了优秀的效果。最新研发的BIPV防水车棚支架支架也在展会上显露风采,得到了客户们一致的赞赏与认同。作为光伏支架行业的领先企业,索沃新能源抓牢巴西市场,立足全球布局。

索沃(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匠心,严谨,质量,诚信"的核心价值理念,用心做事,诚心待客,不断追求卓越,推出了自主光伏支架品牌:“STTS”系列产品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至亚,欧,美洲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国内外客户的普遍信赖和赞誉。这期间公司已连续4年蝉联“光伏支架十大品牌”的行业殊荣!

索沃作为中国光伏支架十强企业之一,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系统解决方案,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的理念,索沃研发团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出高质产品,积极打造国际光伏支架知名品牌,致力成为世界级的太阳能光伏领域产品供应商以及最具影响力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新能源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