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西藏申报首批光储示范项目 总规模1.12GWh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2019-08-20 10:42:02

储能电站技术与商业模式考察活动(长沙站)-9月9日-长沙

光伏电站运维实用技术培训研讨班-9月19日-西安

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八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10月2日-北京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藏开启了首批光伏储能示范项目征集通知,通知指出根据储能行动计划,为增加西藏电力系统备用容量,促进光伏消纳,依据目前光伏电站布局及消纳情况,将优先支持拉萨、日喀则、昌都已建成光伏电站侧建设储能系统,规模不超过200MW/1GWh,同时鼓励在阿里地区建设20MW光伏+120MWh储能项目,至此该文件透露的总储能规模达1.12GWh。

文件指出纳入西藏首批储能示范项目清单的储能项目,与可再生能源场站作为联合体参与电网运行优化,接受电网运行调度,联合享有相应的权利与义务。文件要求各地发改委在2019年8月23日前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初审后上报。

通知原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