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7月逆变器出口数据出炉!华为、阳光、锦浪前三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新闻 2019-08-16 09:54:27

储能电站技术与商业模式考察活动(长沙站)-9月9日-长沙

光伏电站运维实用技术培训研讨班-9月19日-西安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531光伏新政后,中国光伏企业纷纷布局海外,光伏产品“出海”成为各方共识。华为、阳光电源和今年刚进入A股市场的锦浪科技持续引领2019年逆变器出口热潮,稳坐光伏企业逆变器出口头三把交椅!

强者恒强

根据进出口海关数据显示,7月份逆变器出口额继续由华为、阳光、锦浪领跑前三,具体金额占比华为14.84%,阳光电源8.97%,锦浪科技4.42%,爱士惟4.34%,固德威2.99%,首航2.15%,特变电工2.04%,古瑞瓦特1.99%,正泰电源1.95%,艾罗网络能源1.83%。

随着中国逆变器企业华为、阳光电源、锦浪科技的异军突起,老牌光伏逆变器巨头西门子、施耐德早已在中国市场上销声匿迹,曾在印度占最大的市场份额的ABB集团,也于今年7月初出售了光伏逆变器业务。

原标题:2019年7月逆变器出口数据出炉!华为、阳光、锦浪继续领跑前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