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9年电池片、组件、逆变器企业出口排名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智汇光伏 2019-08-13 09:22:34

第一届储能电站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培训考察活动——长沙——9月10~11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2019年上半年,电池片、组件、逆变器企业的出口排名情况如下。

1、电池片

(来源:微信公众号“智汇光伏”)

2019年上半年,我国生产电池片约51GW,共出口了5.95GW电池片,总出口额为6.6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电池片出口企业占比为60%,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爱旭、通威、晶澳)占比为38%。

1.webp.jpg

数据来源:CPIA、机电商会

2、组件

2019年上半年,我国生产组件约47GW,共出口了38.48GW组件,总出口额为90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组件出口企业占比为65%,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晶科、天合、晶澳)占比为30%。

2.webp.jpg

数据来源:CPIA、机电商会

3、逆变器

2019年上半年,我国逆变器总出口额为13.5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逆变器出口企业占比为44.5%,具体如下表所示。其中,前三名企业(华为、阳光电源、锦浪)占比为30.7%。

3.webp.jpg

数据来源:Energy Trend

原标题:电池片、组件、逆变器企业出口排名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