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小型屋顶光伏装机破9GW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新能情报局 2019-07-12 10:04:32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根据澳大利亚Sunwiz发布的最新数据,6月份澳大利亚新增小型屋顶光伏装机156MW(指装机容量<100KW的系统),今年累计装机接近1GW,总装机达到了9.04GW,预计到年底可能突破10GW。

(来源:微信公众号“新能情报局” ID:EnergyConference)

目前,澳大利亚有超过216万户家庭和商业机构安装了小型屋顶光伏系统,其中昆士兰的装机仍居首位,达到了2.6GW,新南威尔士和维多利亚则分别为2.08GW和1.77GW。

西澳大利亚和南澳大利亚分别拥有1.1GW和1.09GW的装机,但由于各自电网规模较小,在屋顶光伏装机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

Sunwiz还指出,10KW-20KW的系统装机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尽管家庭装机略有放缓,小型商业装机在所有领域都在增长。

原标题:越南批准屋顶光伏推进计划,目标2025年装机1GW;澳大利亚小型屋顶光伏装机破9GW

2019储能电站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培训考察活动(长沙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