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28年光伏装机3GW!山东潍坊出台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山东潍坊发改委 2019-06-19 09:35:24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日前,山东潍坊发改委发布了《潍坊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在光伏发电方面,坚持集中式、分布式相结合,推进“光伏+”综合开发利用,不断优化光伏发电发展模式,提高光伏发电质量和效益。在与土地利用、生态保护、农业生产等相协调的基础上,采取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实施“光伏+环境治理”,稳妥有序发展光伏。

据规划,到2022年,全市风电、光伏装机容量各达到220万千瓦左右;到2018年,全市风电、光伏装机容量各达到300万千瓦左右。

原标题:2028年光伏装机3GW!山东潍坊出台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