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再次延长2GW光伏发电项目投标日期至7月2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电缆网 2019-06-05 11:09:14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近日宣布延长其2GW并网太阳能项目的投标提交截止日期至2019年7月2日。

该项投标细则于2019年3月发布,原计划于5月3日截止。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最低单位10兆瓦的项目容量和最高2000兆瓦的容量参与竞标。按照要求,该项目全部容量的预定启动日期为许可书(LoA)发布之日起18个月,可再延长六个月。

为了实现印度2022年100吉瓦太阳能并网发电的目标,印度政府同意批准实施CPSU计划的第二阶段,以建立12,000兆瓦的并网太阳能发电项目供政府实体使用。

最近,SECI已经对大量的太阳能、风能发电项目的竞标延期,其中最新的是其97.5兆瓦并网屋顶太阳能招标的最后期限延长。该招标是为印度各州和工会所在的大楼设置并网屋顶太阳能光伏装置。

上个月,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还宣布与制造业挂钩的太阳能招标截止日期再次延长以吸引更多投标人参与,这也是SECI第四次延长这一轮招标的投标截止日期。

该招标是针对3吉瓦的并网太阳能项目进行的,该项目在全球竞争性招标(第二阶段)期间要求完成本地制造1.5吉瓦。2019年4月,投标第三次延长,当时延长至2019年5月14日。此前,SECI已将投标截止日期从2019年3月18日延长至2014年4月4日,并再次延长至4月22日。SECI于2019年1月发布本次招标,然后在2019年2月,它发布了对RfS的第一次修正。

2018年5月,SECI发布了与本地制造相关类似招标,总容量为10吉瓦,本地制造5吉瓦,后来降至3吉瓦。此轮与制造业挂钩的10 GW招标被推迟了六次,最终只吸引了一位竞标者。

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主席兼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Pranav R Mehta曾将这种与制造业挂钩的大型招标称为“站不住脚,构思欠佳”。

原标题:印度再次延长2GW太阳能项目投标日期至7月2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