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天龙光电回应公司现状:做设备是死 不做设备也是死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第一财经 2019-05-27 09:34:15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天龙光电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57.66万元,同比减少97.13%,亏损1.36亿元。对此,天龙光电称,2018年三季度以来,国内光伏企业装机需求持续低迷,由于光伏产品价格大幅下降,许多光伏企业缩减产能,甚至停产停工,经营情况不断恶化。

2.png

记者致电天龙光电,公司回应称,天龙光电回应称:目前公司本部是停产的,下面的子公司吉姆斯目前处于部分生产状态,在可预期的范围内目前还没有恢复生产的状态,另外光伏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天龙光电的产品目前已经不是主流产品了。就当前行业状况,公司做设备是死,不做设备也是死,处境比较尴尬,公司目前计划向半导体方向转型,但目前仅仅是处于研发状态。

原标题:天龙光电回应公司现状:做设备是死 不做设备也是死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