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IHS:2019年全球光伏装机将达129GW 美国重回全球第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19-04-08 09:08:05
关键词: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全球光伏市场将从2018年的个位数增长反弹至2019年的25%,达到129GW的光伏装机量。

IHS称这种复苏的增长主要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场,包括一些预计2019年将增长43%的国家。

2018年底组件价格下跌导致增加需求,包括西班牙、越南在内的一些国家项目截止日期为2019年,进一步刺激了2019年市场的繁荣。

中国前景高度不确定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市场,在2018年达到4500万千瓦后,2019年有望增长2%。IHS Markit最新的光伏安装跟踪数据显示,大部分安装将在下半年进行。

“目前,中国的前景仍然高度不确定,因为新的光伏补贴计划尚未公布,”IHS Markit分析师表示。 “计划将政策更多地放在无补贴的光伏系统上可能会减缓近期部署,除非为刺激2019年的需求而施加严格的施工期限。”

美国将超过印度

预计美国将在2019年超过印度,再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随着30%的投资税收抵免(ITC)在今年结束,一些项目将急于完工。

然而,2018年出台的《安全港规定也将2019年的计划安装时间从2019年推迟到未来几年。该规定要求,在2019年底之前,要有5%的投资才能享受ITC的全额税率。

分析师认为:“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发活动表明,2019年后的几年将会蓬勃发展。”

印度,在零部件因保障关税而变得更加昂贵之际,压低投标价格的行为导致几宗投标推迟,并可能撼动印度未来的太阳能光伏市场。

欧洲增加超过7GW

在光伏组件的最低进口价格结束后,欧洲是过去一年中涨幅最大的地区。 装机容量在2018年增长了23%,达到12GW,预计2019年将超过19GW。

综合能源logo.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