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岛能源所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2019-01-31 10:34:16

1月30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青岛能源所纪委委员、纪监审部门工作人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深刻内涵,重点学习研讨了纪委今后工作八项任务目标,为今年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冯埃生表示,纪检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纪检委员要结合自身科研,进一步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要加强和所纪委的沟通交流,积极为研究所科研管理建言献策。

纪委副书记张瑞东汇报了研究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总结,与会人员围绕科研经费“报销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