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知否,知否 光伏十大创新技术贡献奖这儿有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01-22 12:04:25

2019年1月15日,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联合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年会暨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峰会”在江苏常州圆满落幕。

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天准光伏硅片分选设备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十大光伏创新技术贡献奖”。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企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知否,知否 光伏十大创新技术贡献奖这儿有

天准,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在光伏领域,天准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自主研发的光伏硅片自动分选设备,相比传统设备的6000pcs/h,检测分选能力高达8000pcs/h,赶超国际同类设备,打破高产能硅片检测分选设备需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对推动中国光伏行业实现硅片装备的国产化、智能化和工艺一体化,及全球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有着深远的社会效益和战略意义。

知否,知否 光伏十大创新技术贡献奖这儿有

天准硅片分选机

技术创新点

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检测算法

检测分选能力8000pcs/h

可兼容砂浆、金刚线、树脂等不同切割工艺以及单晶、多晶、类单晶等不同类型硅片的检测,并支持黑硅产品的检测

可与MES系统和工业大数据平台无缝对接

已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