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3月举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长春市会展办 2019-01-16 03:24:39

1月16日电 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定于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吉林省能源局、长春市会展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以及中国电供暖专委会联合主办,得到了吉林省环保厅、住建厅等多个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

本次展会展品涉及十二个模块,如电热技术、电供暖设备、锅炉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新能源车等。预计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500余家。覆盖能源及电能替代全产业,在能源消费前中后三个环节进行对应产品及技术展示。

本次展会也将从“产品、技术、理念、政策”四大视角打造展览模式。集中展示新(升级)产品、核心产品、区域性针对性产品,把最适用于东北地区的产品进行展示,以产品力量升级产业综合能力;对研发技术进行展示,既展示企业实力,也为东北地区相关生产及研发企业提供学习机会;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长春能源展期间,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代表、东四省范围内产品经销商(代理商)、清洁能源适用性场所经营者等将现场相聚。东三省清洁能源供暖市长高峰论坛、吉林省能源局工作会议、东三省清洁能源技术交流大会、中国东北电能替代战略发展研讨会、东北亚清洁能源光伏及储能论坛、热能动力分会论坛、吉林省电供暖行业协会论坛等多场国家级论坛及工作会议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

(来源:长春市会展办)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