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光伏产业稳步推进 亚玛顿助力常州光伏销售量全国第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2019-01-15 09:52:33

回首2018,光伏人感慨万千。2018年曾是被极为看好的一年,却也一路跌跌撞撞,头破血流才能走到今天。时值新旧交替之际,且恰好赶上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推出《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借此时机,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将组织召开“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2018年会暨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峰会”,总结2018年发展经验,为迎战2019做好充分准备。

常州亚玛顿作为会长单位,则不遗余力地承担起了本次会议的筹备和推进工作。常州光伏行业协会会长、亚玛顿董事长林金锡先生开场致辞中表示,展望2019,光伏行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由粗放式向精细化发展,由拼规模、拼速度、拼价格向拼质量、拼技术、拼效益转变,并表示这是光伏行业的大势所趋,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在担任常州市光伏产业协会会长单位期间,亚玛顿为协会发展做出了卓著的贡献。亚玛顿作为会长单位,多次组织筹划协会内重要会议,推进了协会工作的有序开展,针对行业各个阶段的发展状况分别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为当前的困顿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力地团结了常州光伏人,增强了常州光伏行业协会向心力和凝聚力。

行业里面有句话:中国光伏看江苏,江苏光伏看常州。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常州这块宝地孕育了天合光能、亚玛顿、亿晶光电等一大批光伏知名企业。并围绕这些知名企业,形成了涉及铸锭、切片、电池、组件、光伏生产设备、辅材、电站建设等除多晶硅提炼以外几乎所有的整个产业链,使整个产业呈现出集群化、规模化发展趋势,也为常州市光伏产业带来了强大的竞争力。最新公布的全市规模以上的工业生产数据显示,2018年1-8月常州光伏产业实现工业产值489亿元,同比增长6.43%,在国内市场占1/6份额,销售总量稳居全国第一,光伏已成为常州最亮眼的城市名片之一。而这些都离不开以亚玛顿为首的明星企业的大力推进。

除了在协会的工作上竭心尽力的服务和付出之外,在自身业务的发展,亚玛顿也没有丝毫松懈:10月末,亚玛顿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报,报告显示,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约12.99亿元,同比增加2.1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400万元,同比增加611.26%。

作为光伏“减反玻璃龙头”,常州亚玛顿是国内首家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的企业,性能可靠的减反射膜有效提高了光伏组件发电输出功率。研发创新实力和扎实的业务能力为亚玛顿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除光伏玻璃外,亚玛顿超薄双玻双面组件也因其优异的性能闻名于业内。早在2013年,亚玛顿就实现超薄双玻组件的研发;2017年,超薄双面双玻组件产能已达到1.7GW,远超行业内其他竞争者。

结束了跌宕起伏的2018年,迎来光伏“平价上网“的元年。在这承上启下、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林金锡董事长鼓励企业家根据行业发展形势和政策及时调整发展路线,对当前困难保持信心,不断加强自身修炼,实现新突破;亚玛顿也将继续担当起行业协会赋予的荣誉和责任,不断壮大协会队伍,为会员、为产业、为政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