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9年南美巴西国际光伏、电池储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9-01-08 12:04:02

2019年南美巴西国际光伏、电池储能展

2019年南美巴西国际光伏、电池储能展

The 8th ECO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05月21-23日 (一年一届/8)

展会地点: 巴西 圣保罗

主办单位:Fiera Milano

组展单位:东方福泰(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2年,巴西国际光伏、电池储能展首次在巴西举办,目前该展览会已在在南美巴西连续举办了七届,虽然南美在太阳能方面拥有良好的自然条件,但是该行业没有一个专业的展览会,ECO的举办将填补这一空白。同期举办的可再生能源展,展品范围涉及太阳能、光伏、光热、风能、生物能等整个产业链,为风能、生物能源等企业提供了一个绝好的进入巴西市场的机会。该展重点关注光伏,光伏生产技术,电池储能和太阳能热技术领域。自成立以来,ECO 2019已成为太阳能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最重要的行业平台,这对于关注南美太阳能市场的行业人士来说是一个重要机会。

ECO 2019展会得到巴西国家电力局ANEEL–National Electric Energy Agency的大力支持,为巴西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18年的展会中,共有来自全球近100家参展商共同参加的这一盛会。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现场有来自12个国家的12000名专业观众参与。

展品范围

1、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蓄电池、逆变器、控制器、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发电系统、支架、光伏膜、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电热板、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等。

2、太阳能工程: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与安装;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其他太阳能领域相关产品等。

3、各系列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铅酸蓄电池、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硫电池、 液流电池、锂一次电池、锌锰电池、碱锰电池、锌镍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

4、各种组合电池:手机、对讲机、无绳电话、笔记本电脑、数码照相机、移动DVD、应急照明灯、电动玩具、UPS、铁路机车和客车、船舶等用电池组。

5、各种储能电池: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风光互补系统、太阳能路灯、草坪灯、景观灯及交通信号灯等产品用储能电池。

6、太阳电池、系统及应用产品:硅太阳电池及材料;薄膜太阳电池及材料;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太阳电池及组件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太阳能路灯、草坪灯、交通指示灯等;太阳能充电器;用户光伏电源、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逆变器;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7、其他:电池行业用三废处理设备;废旧电池回收处理技术与设备等。

市场介绍

Brazil-China巴中工商总会会长分享了日益增长的巴西储能市场,以及中巴商会如何帮助中国企业进入巴西市场,他表示巴西储能市场规模非常大。巴西分布式的发电,现在也是在不断的上升,每年增长30%多,35.46%的分布式发电已经可以被销售了。差不多是有5.6GW的潜力,像加勒比海地区,可以看到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巴西和拉丁美洲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给予能源储能企业很多的商机,巴中工商总会会长在2018国际储能峰会上表示。

巴西和阿根廷对中国从战略来讲越来越重要, 实际上巴西100%的生产都是用于出口,而从美国进口用于自己的消费。巴西也是非常大的一个国家,它的面积非常大,有一些地方,比如说亚马逊丛林非常的广阔,这个国家1/3的占地面积是沼泽地区,所以输配电网络和配电网线不可能通过这些地方。像亚马逊丛林这些特殊地区,用电成本甚至更高,而且电通过柴油发电来产生。

巴西的储能市场是非常具有接受度的,事实上巴西的太阳能市场在过去的8年,风能已经从0达到了13GW,所以它是非常开放的。2024年预计将会达到8.5GW的太阳能,现在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一个量。现在巴西的国家电力有20年的合约,只是2014年才开始,到了2018年事实上也就是2个GW多点,预期是要达到9GW。

巴西已经接入电网总的装机容量,巴西南部有一个2100公里的输电网络的部署,因为当地有很多太阳能发电的项目都继续做下去,因为没有输电的基础设施,有了这样的一个输电的设施之后,就会有2GW的电力可以并到电网上。

巴西和拉丁美洲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给予能源储能公司很多的商机,主要是因为它的市场规模非常大,而且现在也相当于是一个比较空白的市场,现在只是刚刚起步,去年巴西的国家能源署也是修改了投资在能源储能方面的一些规定。

中国公司,比如说比亚迪,他们也是制造和组装太阳能电池板,还有电动公交车在巴西,比亚迪可以支持当地的电动公交车项目,那个城市离圣保罗比较近,所以不仅仅说是太阳能电池板的组装,还有电动车在未来,巴西也是一个非常活跃的领域。

巴西作为主要拉丁美洲的市场,是一个非常新的储能市场,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成型的项目,差不多有5.6GW的储能潜力。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