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西芮城县召开光伏领跑基地二期项目申报推进协调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芮城县人民政府 2018-12-28 11:35:38

12月25日,我县光伏领跑基地二期项目申报推进协调会在宏光医玻会议室召开,县长张建军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光伏基地领导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跃刚主持。古魏镇、南卫乡、西陌镇、陌南镇四个乡(镇)长,政府办、国土局、发改局、环保局等20个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光伏基地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梁勤俭根据国家能源局对二期项目申报的要求,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单位任务清单。

张建军在充分肯定一期项目建设成果的同时,对二期工程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光伏二期项目申报资料涉及24个部门和单位,37项具体工作任务。建设用地达2万余亩,涉及古魏、南卫、西陌、陌南四个乡镇,15个行政村。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次申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做到部门沟通杜绝短路,吃透政策少走弯路,勤于学习新人老路。二要细化工作目标。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认真研究任务清单和各项资料申报要求,同时抽调专人负责,组建专职队伍,确定专职联络员,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责任,日日督查,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三要严格督查问责。任何部门、任何小组、任何个人的工作失误都可能影响全盘。光伏办作为二期项目申报的牵头单位,要加大对相关乡镇和单位申报工作的督查,协调好处理好各项资料的准备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报送资料不全不细不实,对整个申报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将严格问责。同时要及时与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信息,吃透上级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原标题:山西芮城县召开光伏领跑基地二期项目申报推进协调会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