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隋维钧在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压实责任 抢抓机遇 加快进度 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兴安日报 2018-12-20 11:56:37

12月17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深入扎赉特旗主持召开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就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推进,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尽早发挥效益。盟扶贫办、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隋维钧指出,光伏扶贫是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有效举措之一,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深入,把光伏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抓手,作为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隋维钧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紧盯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问题整改和工程推进进度,保障光伏扶贫工作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按照自治区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利用今年最后的有效时间,克服一切困难,调动所有力量,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要进一步总结光伏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光伏扶贫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建立健全运行维护长效管护机制,确保项目安全稳定运行,让光伏扶贫项目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让光伏扶贫工程照亮贫困群众的小康之路。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