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米兰国际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MCE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去展网 2018-12-19 11:08:23

意大利米兰国际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MCE

开展时间:2020.03.17 ~ 2020.03.20

展会行业:新能源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举办地址: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Fiera Milano Rho

举办单位:意大利米兰Cosmit股份公司Cosmit S.p.A.

展馆面积:144229 平方米

客商流量:311781 人

展商家数:1363 家

展品范围

家庭和工业系统、供暖、空调、制冷、泵、阀门、配管系统、水处理、能源效率系统及可再生能源、浴室设备、服务

展会介绍

意大利米兰国际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MCE由著名展览公司意大利米兰Cosmit股份公司Cosmit S.p.A.在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Fiera Milano Rho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一届。展会举办为期4天,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