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光伏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金投网 2018-12-17 04:10:56

12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光伏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韶春指出,光伏扶贫是产业扶贫的重要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对于培育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新产业、开辟增加贫困户收益和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新路径意义重大。张韶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光伏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光伏扶贫工程建设。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强化项目跟踪调度,形成落实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项目评估验收、运维管理和收益分配等工作,保障光伏扶贫长期可持续运行;要加大贫困地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力度,确保光伏扶贫工程与配套电网工程同步投入运行;要制定合理的并网运行和电量消纳方案,确保光伏扶贫项目优先上网和全额消纳。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