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截止9月底法国并网光伏装机容量近8.8GW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电缆网 2018-12-11 09:07:38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法国2018年9月底的并网太阳能光伏发电总容量达到8,766兆瓦。

在今年前三个季度投产了16,122座工厂,总装机容量为700兆瓦之后,截至9月底,法国共有418,330座并网太阳能发电站,仅在第三季度,该国就增加了215兆瓦的新增产能。

根据法国能源部数据和统计研究部(SDES)提供的数据,9月份投入使用的并网光伏电站的数量最多,位于法国大陆南部,主要位于Auvergne-Rhone-Alpes,New Aquitaine和Occitanie地区。

1月至9月,法国太阳能发电量累计8.1 TWh,同比增长12%。在九个月期间,光伏发电提供了该国2.3%的电力需求。

截至9月底,法国拥有在建太阳能项目3,800兆瓦,其中约1,100兆瓦已经签署了电网连接合同。

原标题:截止9月底法国并网光伏装机容量近8.8吉瓦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