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领跑中国光伏产业 彰显陕安集团实力 ——陕建安装集团公司荣获“中国光伏产业十大领跑企业”荣誉称号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2018-12-06 09:47:11

近日,以“领跑·创变·赋能”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暨颁奖大会在江苏泗洪隆重启幕。来自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光伏行业顶级专家、领军企业家、业界权威机构以及行业精英等4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暨颁奖典礼。陕建安装集团公司因承建江苏泗洪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天岗湖1号、3号渔光单轴支架60MW电气施工项目工程,荣获论坛“中国光伏产业十大领跑企业”荣誉称号。

mmexport1543996470763

2018年8月,陕建安装集团公司承担了江苏泗洪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天岗湖1#、3#渔光互补项目工程。该项目工程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其工程施工范围主要包括基地所有场内机电安装、电气安装及调试工程及与光伏场区相关的附属工程。

承担该项目工程后,陕建安装集团公司精心组织专业施工力量,积极投身于该项目工程的施工;配合项目业主搞好各方面工作,受到业主及监理方面的好评。论坛期间,领导嘉宾还专门参观了由陕建安装集团公司承建的泗洪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天岗湖1号、3号渔光互补项目和泗洪智慧光伏数据监测中心,实地了解考察了泗洪县打造光伏产业的基本情况。

mmexport1543996481728

“中国光伏产业十大领跑企业” 马立峰 摄

当天,新华社、央视、新华日报、中国能源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江苏经济报、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新闻、宿迁日报、宿迁电视台索比光伏网、能源一号、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国际能源网、黑鹰光伏等多家主流及行业媒体,聚焦了论坛。

该项目的实施和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陕建安装集团公司在光伏产业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为陕建安装集团公司多极产业链提供强大的支撑力。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