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党工委举行成立暨授牌仪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8-12-03 09:47:42

根据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加强“1+1+7+N”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中共云县委、县委组织部正确领导下,在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县非公经济党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中共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举行成立暨授牌仪式。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主任赵紫辉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字德用同志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园区党工委下辖3个党委19个党支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县直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云县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的批复》、《中共云县委关于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人选的批复》、《中共云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党工委党组织关系划转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宣告中共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党工委正式成立,园区下辖3个党委19个党支部455名党员组织关系正式划转到园区党工委。

会上,县委副书记字德用同志代表中共云县委为园区党工委授牌,并从充分认识成立党工委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园区党工委如何主动服务、发挥作用,如何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园区党工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座谈会议提出的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6个方面政策举措,毫不动摇、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园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党工委书记赵紫辉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指出园区党工委会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完成园区企业综合党委组建工作,配齐配强企业综合党委领导班子,确保园区企业综合党委工作正常运转,强化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起来,帮助企业打破各部门服务保障中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主动在政策支持、投融资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市场冰山、融资高山、转型火山”等三座大山,促进园区非公有制企业在党的领导下茁壮成长、健康发展,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