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格力亮相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 光伏科技助力深化能源革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18-11-28 09:52:23

(图为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格力展位)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29日,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于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er)举行。全球多个国家参展商齐聚该展会,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己任的格力电器携旗下商用空调、家用空调、生活电器、冰箱、工业制品亮相此展,用自主研发的全新光伏科技掀起中东太阳能新能源使用热潮,助力深化能源革命,让中东人民切实感受“中国制造”带来的生活改变。

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始办于1980年,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建筑、建材、服务类展览会,吸引了全球的关注。此次展会上,格力携光伏空调、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再度亮相,为中东带来节能环保的全新体验的同时,更让更多中东用户见证了中国造的实力,有利于中东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和发展。

(图为展会上格力自主研发的光伏空调和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

格力绿色光伏空调—— “王者归来”

中东地区拥有丰富的化石能源,长期利用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燃烧发电,不但造成巨大的能源消耗,带来严重污染,也让用电成本不断增加。据《沙特公报(Saudi Gazette)》报道,沙特自2018年1月1日起大幅上调电价,其中涨幅最大的是居民用电,由过去的0.05里亚尔(沙特货币单位)提高到0.18里亚尔-0.3里亚尔,未来还有继续上调的趋势,因此有效降低居民用电量的产品更容易成为当地居民关注的重点。除了拥有丰富的化石能源储备,中东还是全球太阳能辐照量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开发、利用太阳能的条件。因此,格力光伏空调及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一经亮相,便如“王者归来”,吸引了大批量的关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格力自主研发的光伏空调采用光伏直驱技术,光伏直驱效率高达98.9%,以“零电费”出名的格力光伏空调,为用户带来清凉的同时,经济效益也相当突出。以迪拜项目为例,1平方米的光伏组件日均发电量约为1度,可供应约2~3平方米的空调制冷用电,建筑结合适用性好,节能效果显著。

此外,在绿色环保和制冷性能方面,格力光伏空调也表现出色,它采用R32环保冷媒,为新一代节能减碳环保无毒制冷剂,搭载格力自主研发的双级压缩技术,与普通压缩机产品相比,可实现在54℃高温条件下制冷能力提升28%。

“光伏发电将是中东未来能源利用的改革方向之一,中东光伏建筑一体化正在逐步推进,格力光伏空调未来几年在中东市场发展前景大好。格力光伏空调多次中标中东重点工程项目,如利雅得清真寺光伏项目、Basic代理新办公大楼光伏项目、利雅得果汁厂光伏项目、巴基斯坦PSAQSJ光伏项目、巴基斯坦Palestine Mall光伏项目、巴基斯坦Qaliqila医院光伏项目等。此次格力更是带来了全新的一拖一以及一拖多光伏家用空调产品,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格力中东市场负责人于展会现场接受采访表示。

(图为当地参展者询问格力光伏空调的情况)

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光’耀未来”

此次展会格力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智能系统。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是一种融合了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轻量化交互的完整生态系统。在这张能源互联“网”的统一管理下,大数据计算和自动化操控将取代人工对家用电器进行统一调节控制,这个发、储、用电一体的系统管理模式可实现电能的自由交易,让中东乃至世界的用户提前感受“未来式”能源使用图景。

“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是格力在其光伏空调基础上研发出的“升级版”一站式、全景化能源生态系统。顺利搭载该系统后,可以实现全屋光伏化、直流化安全稳定供电,在为消费者节省电费的同时,还可缓解用电高峰期国家电网的压力,实现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技术人员在展会现场如此介绍。

目前,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已可以为家居、工厂、社区、园区提供完整的发、储、用、管能源解决方案。格力也已为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搭建5000多套光伏空调系统,覆盖中东、北美、东南亚等地区。此次展会有许多当地参展商咨询格力光伏空调以及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的情况,有合作意向的参展商不在少数。

(图为此次亮相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的格力家用空调)

格力多品类产品总动员让中东爱上中国造

格力光伏空调和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极具科技含量,契合中东市场需求,一经亮相便成为此次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的亮点。格力展位展出的其它商用空调、家用空调、生活电器、冰箱、工业制品也让参展者眼前一亮,纷纷感叹中国造的精良品质。

格力最新研制的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能根据天气情况智能选择相应模式,达到最大的节能效果。针对沙特研发的八星级能效的U-match以及迪拜专门研究的U-match系列壁挂机契合沙特、迪拜全年气温较高的特点,制冷性能强劲,节能省电。格力领御空调搭载 “国际领先”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和分布式送风技术,超低温制热不衰减,创造均衡温度场,强劲制冷热的同时更加舒适,还是一台会“听话”的空调。

此外,格力冷风扇、雾化扇、塔扇等产品“各有所长”,给中东用户提供了空调之外的制冷选择,格力饮水机、空气净化机、冰箱等产品更从饮水净化、空气净化、食物保鲜等各个方面给生活品质带来提升。PTAC和多款线控器和网关产品也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咨询。

(图为格力展位上洽谈业务的当地参展者)

中东市场是格力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早在1994年格力自主品牌产品就已进入中东市场。近年来随着格力光伏空调系统的推出,中东市场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据了解,格力中东市场今年的营销收入情况向好,较去年同比增长了40%,而这一切成就,都来自于格力对核心科技和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

格力中东市场负责人在展会现场表示:“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是格力一直坚持的愿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格力始终不变的初心。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和品质产品服务全球,致力让中东乃至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