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巴西国家博物馆馆长访问汉能薄膜太阳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22 10:51:10

日前,巴西国家博物馆馆长亚历山大 科尔纳(Alexer Kellner)访问汉能,参观了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的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并和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CEO吕远一同探讨了就巴西国博重建工作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巴西国家博物馆是巴西最古老的科学机构,拥有超过200年的历史,同时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陈列了超过2000万件包括古埃及木乃伊、动植物标本、陨石、原住民手工制品等在内的各类文物。然而,今年9月2日发生的一场大火烧毁了90%以上的展品,博物馆的主体建筑也遭到了严重的损坏。此后,巴西国家博物馆一直在积极进行重建工作。

亚历山大 科尔纳此次中国之行便是为寻求国际社会的支持而来,正如他在采访中所说,“巴西国家博物馆此次遭受火灾,不只是巴西的损失,同时也是世界的损失”,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科研机构与企业的帮助将是重建工作的重要一环。据了解,中国古脊椎动物学会已向中国各级博物馆、大学及科研院所发出倡议,通过捐赠标本等方式给予巴西国博帮助。同时,他们也正在与中国企业积极寻求合作。亚历山大 科尔纳表示,汉能与巴西国博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其薄膜太阳能技术及产品在场馆重建的过程中可以提供相应的帮助。

场馆的重建将分为两个部分。博物馆的原建筑将保留外立面与基本结构,内部则进行修缮以设立新的展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做非常多的工作,采用各种方式,以将更多的现代技术运用到布展中,或许汉能在这方面可以为我们提供帮助”,亚历山大 科尔纳介绍道。此外,巴西国家博物馆还将在大约40000平方米的新地块上修建12到15幢现代建筑。运用了太阳能薄膜技术的汉能发电瓦和发电墙产品将可能被应用到这些新建筑上,以其世界领先的光电转化效率和出色的防火性能帮助巴西国博降低能源消耗和预防悲剧的再次发生。亚历山大 科尔纳对于汉能产品的外观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道:“当我看到这个发电墙的时候,我觉得很有意思,它是透明的,人们可以从外面看到我们场馆内的一切,或许这也可以是我们和汉能合作的一种形式。”

亚历山大 科尔纳在吕远的陪同下参观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这里利用声光电科技对汉能历史、技术和产品进行的全方位展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在巴西国博新建的展馆中,第一个展馆将是面对孩子的科技教育中心,他希望能够辟出一块区域,专门给汉能展示清洁能源发展历程和尖端科技。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