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康金属蝉联“年度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奖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1-19 10:21:02

11月15日,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新疆大厦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活动的主题为新格局·新期待·新方向,旨在展示探讨能源大势、创新模式的发展成就和经验,通过产业解读,探寻光伏产业发展的新拐点,积蓄动能,备战未来,爱康集团受邀莅临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解读产业政策,探寻未来光伏产业先进技术、创新模式的发展成就和经验。论坛同期举行了2018中国光伏扶贫新时代座谈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行业形势与扶贫现状、扶贫经验分享与模式探讨、扶贫电站设备造型与注意事项、项目设计与施工、扶贫新时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其中,在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环节,爱康金属凭借优质的品牌服务、全方位的品质管理体系、专业的研发团队,荣获值得信赖供应商奖—2018年度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爱康金属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光伏支架系统及相关配件,产品包括地面支架系统、屋顶支架系统、追踪系统、水上漂浮支架、柔性支架及各种定制型支架配件,同时承揽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安装施工业务。爱康支架凭借年产能4GW,荣登中国光伏安装支架行业前列。

另外,爱康金属也特别注重技术创新和科技升级,在新型材料的研发和应用方面,突破性的将耐候钢、高强钢、镀镁铝锌板等材料应用至光伏支架领域。

苏州爱康金属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