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山东新能源发展大会暨电能替代成就展 方案策划会在济南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SUCE太阳能大会 2018-11-12 10:28:00


2018年11月10日上午,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电能替代促进会、山东新丞华展览公司等单位领导就“2018山东新能源发展大会暨电能替代成就展”召开了方案策划会。据悉,本次大会预计12月21-22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1.jpg

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在做优做强做大‘十强’产业上实现新突破”,其中,新能源为十强产业重要的一环。

22.jpg

此次“山东新能源发展大会暨电能替代成就展”的召开将是对2018年山东新能源工作的集中检阅与展示,也是对未来新能源工作的交流与展望!

33.jpg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