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特变电工助力埃及光伏发展与应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1-12 10:18:38

为推动中国与阿拉伯联盟在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国家能源局和阿拉伯联盟秘书处组织发中阿能源合作大会。中阿能源合作大会是“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框架下重要机制之一,主要讨论中阿能源合作前景,促进中阿开展能源合作,是中国和阿盟国家能源领域最高级别和最具影响力的多边、双边国际合作盛会,本届大会主题为“‘一带一路’的投资机会”。

QQ截图20181112092033

会上,特变电工埃及代表做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演讲。作为全球领先的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重点部署海外市场,制定了满足公司需求、符合市场规律的国际化战略,引进一批经验丰富的国际团队。同时,为了扩大投资业务,新成立了北京、迪拜投融资平台,对于国内外资金有了更高的撬动、利用能力;并设置多个国家代表处,抓住重点战略市场,辐射周边国家,为应对国际市场新的局面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目前特变电工在埃及阿斯旺承建186MW光伏电站项目,已于2018年2月13日开工,项目首次大规模应用平单轴支架,首次在沙漠高温地区施工。建成后每年发电量可达11632.7万kWh,可解决近6万户居民的用电问题。每年节约标煤34772.9t,减少粉尘排放约23645.5t,减少CO2排放约86671.5t,减少SO2排放约2608t,减少NOX排放约1304t,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国际化的发展中,特变电工中标巴基斯坦100MW光伏电站EPC及25年运维,并先后完成土耳其18MW光伏、泰国12MW光伏、智利13.6MW光伏项目建设。2017年中标巴基斯坦50MW光伏项目和参与投资埃及186MW光伏项目并承担EPC工程。在智能设备制造领域,特变电工目前自主完成3kW-5000kW全系列逆变器产品研制及产业化,服务于集中式、分布式等各类光伏电站1000多座,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

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企业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特变电工将持续不断的创新与努力,积极调整发展步伐,服务全球。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