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户用光伏如何在逆境中实现破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1-07 12:02:52

近日,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不仅重申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一贯支持,更是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紧接着国家能源局召开的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表示将重点加速出台2019年的光伏行业相关政策,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政策保障。

一系列利好消息令沉寂许久的光伏行业备受鼓舞和振奋,从中也可以看出“531”新政对光伏行业的影响、冲击。剧烈的市场变化,考验着企业自身实力和应变能力,多家光伏企业随之倒下,然,优质品牌经过洗礼脱颖而出,正泰户用光伏又是如何在逆境中实现破局?

深耕细作,做精做强,屡获行业大奖

日前,在由Solarbe与无锡能源商会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中,正泰户用光伏荣获“年度优秀家用光伏品牌”;在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正泰在户用光伏领域做出的贡献与品牌影响力备受行业认可!

凭借着光伏组件、逆变器、电表箱、电缆全产业链优势;25年品质保证,10年保险保障;免费上门勘察,合理科学设计;精准快速安装,24小时响应服务等优势,在代理商与各级政府支持与配合下,正泰户用光伏实现业务规模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增长。截至2018年11月,全年累计建设户用分布式电站约300MW。其中建立多个优质示范项目,为当地取得了良好的扶贫增收效益,为业主投资赢得稳定的经济回报。

应势而变,抢占先机,业绩强劲回升

“531”新政后,正泰户用光伏转变业务重心、调整业务思路、落实降本增效,推出小微投资模式。同时通过设计优化、流程梳理,实现降低设备、安装及管理成本,并积极协助代理商处理新政后遗留问题,扁平渠道,合理调整利润预期及经营理念,并肩渡劫,逐步恢复户用光伏业务。从7月起,每月业绩量持续增长,屡创新高,其中10月31日,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屋顶电站系统单日下单量更是突破10MW。

浙江省杭州市民中心 装机容量:1.2MW

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待光伏春天

平价上网时期即将到来,调整新模式、探索新方法迫在眉睫,而这需要品牌商与代理商多方共同努力,找出一条共同发展的新道路。

正泰一直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利用品牌优势帮助代理商开展业务,通过资源的合理优化,保障自身发展的同时合理确保代理商及农户利益。

在国家大力提倡改善能源结构的背景下,光伏发电作为绿色、可持续能源,符合能源转型发展发向,光伏发展新时期必将到来,相信在正泰和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够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待光伏春天。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