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531”让光伏快速降补增效,为分布式市场铲除害群之马!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1-05 09:33:13

核心提示:有人说上海展会后光伏行业一夜入冬,无锡展会后春天到来!上海光伏展会刚结束,光伏行业迎来史上最严531新政(5月31日三部委联合

有人说上海展会后光伏行业一夜入冬,无锡展会后春天到来!

上海光伏展会刚结束,光伏行业迎来史上最严“531”新政(5月31日三部委联合下发光伏新政)。新政指出暂不安排一切需要补贴的普通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除扶贫项目降低0.05元/kwh,且限10GW指标6月1日起执行。这就是为什么说上海展会后光伏行业一夜入冬的原因。无锡展会后光伏再现春天也就是近期十三五规划意见让让光伏再次看到春天,当然这些可能离不开11月1日民企座谈会。11月2日在十三五规划座谈会能源局提出意见:近期加速出台2019年光伏政策,表明光伏补贴持续到2022年,有望将十三五规划调整至250GW或270GW以上。并且未来给予户用光伏更多支持。

降补提速、优胜劣汰、高质量发展光伏行业是“531”之后,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未来行业发展方向。

光伏行业因“531”又一次从顶峰跌落低谷,但经过近半年时间调整,近期迎来利好业内欢呼叫好。目前看来“531”真的并非一刀切,只是让杂乱无章的行业更为理性发展,让行业加快降本增效才是主要目的。近年来最为火爆光伏分布式出现了不少骗子,"531"之后以光伏名义行骗行当一 一被揭穿,以光伏名义行骗的一些不良商家快速逃离行业。笔者认为“531”不但起到让行业快速降补增效而且为杂乱无章的分布式市场铲除行业害群之马。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