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智能光伏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宁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1-01 09:58:52

中国智能光伏产业发展大会暨现场交流会近日在海宁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有关领导,全国各地经信委相关负责人,有关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相聚潮乡海宁,共襄盛会。

近年来,嘉兴积极支持光伏产业发展,自2012年被省政府确定为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以来,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创新驱动、产用融合”的发展理念,以应用带产业、以产业促创新、以创新助发展,出台一揽子政策意见和配套措施,探索出了一条分布式光伏应用的“嘉兴路径”。而海宁作为浙江省县域规模最大的光伏产业集聚区,国家首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企业自主创新引领区和省产业特色小镇创建样板区,光伏产业的发展更是备受各界瞩目。

据了解,为更好规范光伏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光伏产业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工信部联合相关部委共同发布了《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本次会议不仅对该计划进行了深度解读,也通过专家研讨、企业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探讨了光伏行业如何从追求规模与速度向重视效益与质量转变的课题,共同谋划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新发展,共同分享智能制造好经验。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