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参观中国能建承建的敦煌光热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0-29 11:56:16

近日,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和王后宋雅,在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陪同下,参观了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甘肃敦煌首航节能100兆瓦太阳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在参观现场主厂房、吸热塔、蒸发岛等施工区域、了解太阳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原理后,他称赞该项目在开发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上,属于领先水平。

甘肃敦煌首航节能100兆瓦太阳能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是国家示范工程,由定日镜光场、熔盐吸热器系统、储热系统、蒸汽发生系统、伴热系统组成。目前该项目为全球单机最大的聚光集热镜场,镜场占地总面积约784公顷,定日镜共计1200个,储热时长为11小时。天津电建主要承担全厂建筑工程及常规动力岛安装、储热换热设备安装与调试等。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