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督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0-25 12:01:23

10月18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带领督查组赴上海督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国网华东分部电力调控中心、国网上海电力调控中心、上海华电福新能源公司国展中心能源站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关于电力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保电工作汇报会上刘宝华强调,各有关单位在前期保电准备工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准备工作全面、扎实、细致。刘宝华要求各电力单位要全力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工作,持续做好电网安全运行特别是重要输电通道风险管控,强化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和反恐怖防范、重要电力用户供电安全管理和电力应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电力系统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以工作的高标准保供电的高质量,以大电网保大安全,切实保障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华东能源监管局、江苏能源监管办,上海市发改委、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