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组团参加 中国硅业大会暨光伏产品博览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0-24 09:24:10

原标题:省投资促进局组团参加 中国硅业大会暨光伏产品博览会

日前,省投资促进局(原省招商合作局)组团赴新疆参加2018年中国硅业大会暨光伏产品博览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国内外业内知名专家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分享,企业就技术、展品进行交流展示,有机硅、硅片、工业硅等专题市场技术论坛同时举行。

会议期间,省投资促进局与曲靖市、玉溪市、保山市相关部门以及曲靖经开区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宣传我省水电硅政策、云南清洁能源优势和光伏扶贫开展情况,并与企业一起探讨“531新政”后给光伏硅产业带来的影响。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天山畜牧股份有限公司,就借鉴当地扶贫模式和经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进行深入交流,与天道华福在滇开展精油玫瑰的种植、加工以及烟梗、烟茎提炼有效成分用于农药化肥生产进行探讨。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