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烟台市组织收看全国光伏扶贫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10-12 10:01:20

10月9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国光伏扶贫培训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排光伏扶贫存量项目和计划申报等工作。烟台市县扶贫办、发改系统及电网公司的分管光伏扶贫工作副主任、项目管理组组长及光伏扶贫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1人,同步收看全国光伏扶贫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就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功能、项目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就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监测中心功能及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数据接入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就存量电站系统录入文件依据填报事项专题讲解,就近期存量电站报送工作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对系统录入相关工作做安排。

会后,烟台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永刚就全市光伏模板录入工作做了简短部署,要求8个有光伏扶贫项目的县市区,加班加点务必于10月12日前完成光伏电站系统录入工作。(完)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