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四川光伏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成都组织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网络 2018-09-10 05:14:57
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

  9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会同省扶贫移民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光伏扶贫工作座谈会,通报了我省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国家光伏扶贫政策变化情况,听取了三州光伏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四川省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和《四川省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截至目前,我省已备案的19个47万千瓦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已建成并网14个35万千瓦,尚有5个项目(阿坝3个、凉山2个)未建成投产。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国家新的光伏扶贫政策,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快尚未建成的5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8年底前建成发电;二是加快2017年底国家下达我省的17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备案,尽快开工建设;三是加强接网工程服务工作,保障发电上网需要;四是按照新的光伏扶贫政策要求,积极做好我省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甘孜、阿坝、凉山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办)及扶贫移民部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