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盛大开启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8-09-10 02:42:06

  一个行业,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

  我国光伏行业历经十数年的快速发展,已然形成了相对成熟的产业配套体系,撑起了世界光伏制造的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光伏电力与生俱来的不稳定性,需要储能、微电网等系统化配套解决方案,来促进光伏电力本地化高效消纳。

  为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8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秉承2012-2017年连续六届品牌评选的优良传统,再次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

  历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的投票人次均高达1000000+,在行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投票活动将共设十一大类进行,包括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分布式逆变器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支架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气配套品牌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EPC品牌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商、最受欢迎十大光伏户用系统品牌商、最受欢迎十大储能逆变器品牌供应商、最受欢迎十大储能电站品牌供应商。

  评选细则:

  一、评选条件

  1.公司近三年内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经营业务范围包括实体产业,最近一年销售收入不小于3000万元的企业;

  3.公司运营时间至少在两年以上;

  4.公司在所处产业链上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在整个行业内领先;

  5.公司处于竞争性市场领域,具备非垄断特征;

  6.公司在三年内无任何重大问题(包括安全问题、财务问题、信用问题等)。

  初选由各公司自愿报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评选组委员会综合考虑五个关键指标: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和谐发展。

  二、评选机制

  1.初选报名

  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申请表,完整填写申请表内容,加盖公司公章或合同章完毕后,回传至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组委会审议

  组委会收到报名申请表将组织成员单位,将对意向参评选公司的相关申请内容进行审核,每个类别最多甄选出符合评选条件的25家公司。

  3.终审阶段

  组委员将根据最终甄选结果,安排编辑完善获得参评资格的公司的相关材料,评选企业正式上线。

  4.评选周期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5日-9月15日

  公示宣传:2018年9月16日-9月30日

  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9日

  公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颁奖典礼:2018年10月25日

  评选网址:

  http://guangfu.bjx.com.cn/zt/2018vote/

  同期会议:

  http://guangfu.bjx.com.cn/zt/2018gfplus/

  扫一扫,了解评选详情

  本次评选活动纯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等一律免费。

  详情咨询:陈主编

  TEL:13693626116

  QQ:1831213786

  Email:chenchen@bjxmail.com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