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福建等多地明确531未并网光伏项目不再纳入中央补贴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能源圈 2018-08-31 11:05:17

  据报道:近日,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国网福建财务部、国网福建营销部印发通知。

  通知明确:

  1、2018年1月1日以前备案、且纳入补贴管理的全额上网项目,在630之前投运执行2017年电价。630之后投运的执行823文件电价。1月1日后备案的全额上网项目,在531前投运的执行2018年标杆电价。

  2、2018年1月1日后备案,531之后投运的项目、且没有纳入规模管理的项目,不再纳入中央补贴。

  福建政策

  无独有偶,前两天有山东网友爆料称,山东电网也明确表示531之后并网业主没有补贴了!

  再多方咨询之后明确,山东部分地方对于6月中上旬并网业主还留有补贴额度,但6月中下旬之后并网的业主,的确没有补贴了!

  这对光伏人来说无疑是沉重打击,福建山东打响了第一枪,后续有多少省份会陆续跟上还不可知。

  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布局无补贴项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