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西藏电网光伏并网与运行控制研讨会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西藏商报 2018-08-29 02:14:36

  受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委托,日前,西藏电机工程学会在林芝组织召开“西藏电网光伏并网与运行控制研讨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新能源并网与运行专委会、电力系统专委会、继电保护专委会主要领导,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南大学、河海大学、西藏农牧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南方电网总调、国网西藏电力公司、中国电科院、江苏电科院、南瑞继保、华为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就交流系统稳定分析的调制线性化方法、基于光伏逆变器的动态调压技术、高比例新能源直流外送系统电压稳定评估与无功电压控制研究等问题展开系统论述,并针对西藏电网光伏储能虚拟同步机并网特性要求与检测、藏中电网提高光伏消纳能力措施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适值 “十三五”大建设之际网架结构不断优化坚强、光伏并网与运行控制日趋复杂的西藏电网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促进西藏能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尽快实现西藏清洁能源长期自给自足,扩大能源外送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