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索鸿宾主持召开光伏扶贫项目协调推进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8-27 02:51:46

  8月24日,县委书记索鸿宾主持召开光伏扶贫项目协调推进会。他强调,县发改等部门、相关乡镇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光伏扶贫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靠实责任,配强力量,全力加快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助推整县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敬忠、李庆山参加会议。

  索鸿宾指出,实施光伏扶贫项目是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造福全县广大贫困群众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增加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积累,促进整县脱贫目标顺利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索鸿宾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出力,科学调度、统筹推进,分秒必争、夜以继日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各项工作。一要保证质量。坚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强化材料采购、项目施工的全程监督,坚决把光伏扶贫项目建成标准高、质量好的精品工程。二要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监管贯穿于光伏板桩基组件安装、外线接入等施工全过程。三要加快进度。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根据工程建设要求,列出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配强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四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抽调精干力量,密切协作配合,坚持一周一调度,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征用土地、杆线迁移、线路架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10月底前全面建成。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