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英利“光伏+”产品亮相国内最大绿色建材展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网络 2018-07-19 03:50:53

  7月18日,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英利集团旗下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盛光电”)携带最新的“光伏+”系列产品,再次亮相建博会,吸引广泛关注。

  据悉,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建博会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的绿色建筑材料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云集了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绿色建筑建材高端品牌。

  “此次共展出三款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绿色建材,分别是无热斑组件、光伏屋顶瓦和光伏遮阳百叶窗”,嘉盛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BIPV建筑经常面临的问题是遮挡问题,由此可能会引发组件的热斑效应,造成发电量下降,依据多年行业经验和技术研发,专门针对BIPV建筑推出了无热斑组件,有效解决遮挡问题造成的发电量减损,提高了发电收益。

  光伏屋顶瓦是最近两年新兴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可将光伏系统与屋顶完美结合,此次展出的光伏瓦产品不但耐用漂亮,而且G/S太阳能屋顶瓦一体化设计提高了整体太阳能系统的防风功能,背后特殊的通风槽铝底座设计为整套系统提供了良好的通风模块,起到了极好的防水作用。

  光伏遮阳百叶窗是此次嘉盛光电推出的超前概念产品,光伏百叶窗融入了光学追踪系统和温控系统,可以根据室内的温度、采光及最佳的发电角度自动调节光伏遮阳构件的开启、关闭,达到遮阳效果同时又能提高发电收益。光伏百叶窗采用的高效单晶电池,弱光发电性更好,在低辐照度200W/㎡下,发电量比常规产品提高10%-15%。

  “这两年绿色节能建筑越来越受国家重视,这次展出的三款产品有效解决了光伏建筑一体化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难点;同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类规格产品及定制服务。产品不但具有光伏产品自带发电特性,绿色环保,又能很灵活的与城市建筑融为一体,不但安装简便,建设过程中也可减少建筑垃圾,体现了绿色建筑低碳环保理念,也向更多公众科普了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理念。”嘉盛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