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光家庭光伏经销商赋能大会:逆势点燃户用市场新沸点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们 2018-07-16 10:15:33

  7月11日,“2018阳光家庭光伏精英赋能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全国经销商、金融机构、国家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近两千人共襄盛会。

  平价上网大背景下,如何玩转户用光伏?阳光家庭光伏重磅打造中国高端集成光伏,强势推出全新7大产品矩阵、全新营销策略、经销商金融服务生态圈以及全面升级的服务新阵,再造户用光伏爆发新动能,引领行业全速迈入平价时代。

  大会现场 座无虚席

  全新7大产品矩阵亮相 重新定义户用光伏

  平价上网褪去了光伏投资的外衣,让光伏回归本质,成为家庭绿色能源生活必需品。阳光家庭光伏迎势推出由iPower家用储能系统领衔的全新7大产品矩阵,赋能大会现场惊艳发布。

  依托全球领先的光伏核心逆变技术,iPower家用储能系统继承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基因,同时拥有行业顶级储能电池,不分日夜、持续供电,保障系统高效运行与超长寿命;独有的iSolar智能监控系统,随时随地高效管控能源,完美实现储能调峰。

  此外,全面升级的辉能、劲能、欧若拉、智泊、智宇、智多星等六大产品系列会上闪耀亮相,构建阳光家庭光伏全新7大超豪华产品矩阵,升级打造集引流、利润、高端于一体的全新产品体系,全面覆盖家庭、工厂、商业、公用楼宇等多重应用场景,让光伏产品真正回归市场属性。

  “看到产品,信心又回来了。”来自浙江的经销商武安第一个预约报名,第一个到达会场,他跟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经销商一样,期待在户用光伏紧要的十字路口,找准方向跟对人。“看到阳光家庭光伏,你就明白除了投资,光伏还能卖啥。”

  经销商金融服务生态圈 助抢市场风口先机

  当各路资本陆续撤出光伏产业时,阳光家庭光伏联合银行群、融资租赁群等全国多家金融机构,强势打造“阳光家庭光伏经销商金融服务生态圈”。大会现场,生态圈正式启动,台下一片沸腾。

  从首家引进银行专项贷款,到全国首创互联网金融光伏贷,再到今天的经销商金融服务生态圈,阳光家庭光伏始终引领行业金融服务模式创新,通过金融服务赋能市场,为个人、小型工商业推出多种不同类型的金融服务方案,助推光伏真正成为人人都能买得了的「快消品」,帮助经销商实现快速动销,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

  数百经销商签约打款 户用市场逆势迸发

  补贴政策急剧变化,行业洗牌加剧,户用光伏市场化进程加快,平价上网加速风口形成,助推光伏成为生活必需品的唯一路径。

  平价绝不等同于平质、劣质,平价时代对品质提出更高要求。阳光家庭光伏提出,只有从研发、产品管理、质量、技术、供应链、制造工艺、服务等各环节出发,不断提升品质含金量,才是户用光伏迎接平价上网的正确打开方式。

  凭借全新的高性能市场化产品套系、立体化的金融服务模式、标杆式的品牌服务,赋能大会最终转化成火爆的签约大会。300多位经销商排队签约,争相打款,阳光家庭光伏全国市场区域布局持续优化完善。

  打造中国高端集成光伏 领战户用大品牌时代

  作为全球首个德国TÜV认证户用品牌,阳光家庭光伏秉承阳光电源高端产品基因,依托全球领先的光伏核心逆变技术,集产品、金融、云服务为一体,应用集中覆盖家庭、工厂、商业、公用楼宇等多重生产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绿色能源自给自足的人居体验,引领户用光伏大品牌平价时代。

  “户用光伏进入大品牌时代,是行业快速市场化的标志,更是必经之路。”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表示,中国户用光伏重新洗牌和格局重建的全新趋势已不可逆转,平价上网助推户用光伏迈入家庭能源必需品的全新时代,光伏生产的太阳能电力将成为世界上最便宜的电力能源。

  李琛说,面对新变化,阳光家庭光伏集合各方资源,秉持“多发电”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出全新的产品、金融、服务、模式、政策,让全国经销商有利润、可持续、强保障,将“多发电”的产品核心价值传递给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