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优得运维首期光伏地铁沙龙在沪举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优得运维 2018-07-16 10:07:48

  后补贴时代的光伏人,该何去何从?是为企业寻求新的发展方向?还是果断改行? 7月11日,由优得运维发起的“光伏地铁沙龙”第一期在上海举办活动吸引了光伏业内专家、从业者及媒体齐聚一堂,围绕531新政下光伏行业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热烈的分享和探讨。

  首先,优得运维CEO罗群芳为活动抛砖引玉。531新政满月,光伏企业在跌撞中前行。上中游企业减产降价,设备厂商也面临着一定程度的停工、停产。下游企业如何玩转存量电站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是努力提升发电效率,还是找个好机会转让?谈及电站交易的话题,罗群芳表示,“有些光伏电站运营商因为重资产,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明确,面临着光伏电站资产的变卖。而真正拿到市场上,买家会挑三拣四,会比价格、比发电效益。我们做电站的评估和改造类似给人治病,病人痊愈还可提供终身保健服务。做一站式的光伏电站配套服务,也是优得运维坚持的定位。”

  优得运维在新政发布后,适时推出Doctor U服务,为电站提供现场技术评估诊断服务,并因地制宜的提出治愈技改方案,治愈后通过运维进行后期保障。例如刚过去的630,运维人员可在光伏EPC验收环节进驻电站巡检,配合业主进行调试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发电量。针对已经并网的电站,Doctor U可针对电站收益、安全等问题,为业主提供从电站评估、诊断、全面优化方案到后期维护的一站式服务。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