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关于2018中国中部(武汉)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延期举办的说明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中部(武汉)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组委会 2018-07-06 11:22:54

5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发布后展会组委会协助主办单位与光伏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也针对出台的通知内容积极与多家行业协会联合向三部委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2018中部(武汉)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各方的努力下原计划于7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因三部委下发通知的内容对太阳能光伏企业影响非常大,整个行业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期,导致各参展企业相关工作需要调整。展会时间近临,新政策近期一时无法出台,大部分参展企业很难全身心投入精力参与展会,给已定参加展会的参展企业带来较大影响。为此,我们与行业专家、协会同仁、参展商及经销商反复沟通,认为中部(武汉)太阳能光伏展按原定7月12-14日时间举行很难达到各方效果。

本着对参展商和经销商负责任的态度,我们慎重的决定将2018中国中部(武汉)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向后延期,延期具体时间将及时告知各相关单位。我们将精心做好展会各项准备和后期推进工作,与各相关单位一同努力将中部(武汉)太阳能光伏展打造成行业的品牌展会。

祝各位合作伙伴工作顺利,财源广进!

中国中部(武汉)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组委会

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

2018年6月28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