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发行户用太阳能用户指南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18-07-02 03:09:46

  为了方便户用太阳能消费者对太阳能的使用,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发布了一份SEIA户用太阳能消费者指南。

  在线提供的免费指南为那些有兴趣在太阳能一站式商店购买太阳能的人提供了更多的关于太阳能的基础知识。该指南与SEIA现有的“太阳能商业规范”密切相关,所有SEIA成员均遵守该规范。

  “户用太阳能市场正在快速扩展到其他州,因此,潜在的太阳能客户完全了解太阳能交易相关的内容至关重要。”SEIA执行副总裁Tom Kimbis说,“SEIA户用太阳能消费者指南的发行为数百万美国户用太阳能消费者指明了方向。”

  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科尔多瓦的阿兹特克太阳能公司总裁Ed Murray表示:“我公司自1980年以来一直参与太阳能装置的设计,新的SEIA消费者指南彰显了我们公司对消费者的坚定承诺,太阳能已成为美国人的主流选择“该指南的新版本包括太阳能公司有关销售配有太阳能电池板的户用光伏系统、太阳能加储能系统、安装储能系统等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